close

誤打誤撞進環球問看看有沒有做背部舒壓按摩,因為2樓是月子中心.一樓的面積也不小.一半是拍手童裝,另一半是醫美(含SPA芳療).

我使用的芳療室的浴室附有蒸氣設備,接待的于掀小姐很客氣,讓我慢慢使用後再電話通知她進來.可惜我不大能在熱氣騰騰的地方太久.我電話通知時,她還嚇一跳說怎麼那麼快 ^^"

芳療師的力道不小,搭配油推壓轉.怎是一個爽字了得,跑那麼多家背部舒壓的店,真的要對她按下一個讚呀! (但回家後,肌肉很酸,沖完熱水.大睡一場還不夠哩~) 我做90分鐘,身體.四肢.頭皮.臉都按到了 (頭皮和臉用毛巾隔著,用手壓按) 療程結束在接待處等侯結帳時,會有一杯熱熱甜甜的茶. (90分鐘1800元.我刷了一個療程另有折扣,實際約1600多吧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