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愛清晨的摩斯早餐..總是安安靜靜的.乾乾淨淨的.價位也算合理~一份現煎的雞蛋培根.合上塗了花生醬的小圓堡皮..加上現磨的咖啡.售價60元..雜誌雖不新不舊.但旅遊.美妝.天下都有.

今天仍是只我一人.我閑閑的翻著雜誌..突然有個外省口音的低沈男聲,有點凶的說:你不吃飯不行..中午吃飯時間.就闗台.客氣一點告訴排在後面幾個人的客人說.."那這個客人為止.我要休息了.請排其他行" "客氣一點就好了""中午不吃飯怎""媽媽去和經理說.人家那麼忙.也不知道你那天有吃.那天沒吃""耶~不要急.慢慢吃.現在還早"  然後.深深的嘆了一口氣~

我乍然不好意思回頭.藉機下樓取冰塊.轉身看見那對父子時嚇了一跳..好小的男孩子.除了身材.看不出異常(爸爸的口氣.讓我覺得是個喜憨兒)..一確定孩子是有問題的孩子.爸爸長相斯文.約五十歲上下..我心愀了一下..

再度回座時.又聽到爸爸說:下班打電話給把拔..把拔馬上就去接你回來...停了好久(慢慢吃的關係)又說:我聽你和經理講話有條理啊~你做事要多想想..不要急..學著照顧自已.爸爸老了.不能照顧你一輩子..

又停一會..說: 這杯水放在桌上..這水爸爸幫你帶的.不喝水.腎臟搞壞了..記得.這杯要喝光光..

這位中年男人.聲調粗沈.但偶又有兒語(ex把拔).連水都要幫孩子帶..又怕孩子沒吃飯..我真是聽的想掉淚...孩子啊~~你們真的是父母心頭肉..下次再遇到反應慢的人.我要溫柔一點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